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我家老爹七十岁

2008年12月22日,是我爹的七十大寿,
古人说:
人生七十古来稀,
为博老爹一笑,
我们六个兄弟姐妹,费尽心思,
开了几回家族会议,
有时还争论到面红耳赤.



最后,
老爹坚持从简,
于是我们在一家餐厅订了一间厢房,
开两桌来给老爹祝贺




当天,我还特地通过勤意咖啡馆向老爹祝贺,
真是要感谢,卉勤老大念出我的寄语,不知把我的爹逗得多开心.
老爹要得不多,小小的关怀就能让他开心,好久!
而我能给的又实在太少,
虽然,我常爱和老爹唱反调,
但在我心深处,
是很敬爱我的老爹了!

亲爱的老爹,
老五祝您,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安康,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