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挥不去的思念

明天,是农历11月30日也正是,我祖母过世十九周年的忌日!

时间能冲谈亲人离去所带来的伤痛,但人的记忆是很奇妙的东西,它能将过往的一切收藏在心角的莫个角落,在莫个时段又解放出来,深深触动的莫根铉,推思绪万重郎,激发出对离去的亲人无尽的思念~~~

我相信,灵魂的距离只在此咫尺之间,亲爱的阿麻,对您的思念从不曾停止过,尤其是在每年的这个时侯,特别的强烈~~~~

还记得,我曾答应过您,等我念完学院后,找到工作,拿到第一分薪水时要请你吃快餐!!
如今,我已经领过好多次,自己赚来的薪金,也请您吃过十年的快餐。。。可惜,这十年来买回来孝敬您的东西都只能成为拜祭您的祭品~~

今年,也一样!买的一个汉堡包,炸鸡,薯条~~希望,您会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