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父亲爱我吗?我爱父亲吗?


从我有记忆以来,就知道,我不是我父亲,疼爱的孩子。。
。无论我多努力,父亲也不会把我把在心上。。

年少时,我做对什么,做好什么,父亲从没掌声,只有无尽的数落~~~
也许这样吧!我们的感情也在拉锯争吵中,渐渐的风化了。。。。

今天,我和另一半回老家看爹娘,父亲一看我们的车到,他就忙着开榴莲,我一下车,他把已开好的榴莲拿给我,说:老五,留给你的,快拿去吃,我再开。。。。老二在一旁起哄,你看,爸爸多疼你,我都没有。。。。父亲,笑着说:你天天都有的吃,老五不一样~~~

不知怎么,我心一阵温意,其实我并不是很爱吃榴莲,但这榴莲还真好吃~~~

我一直认为父亲很偏心!不爱我,!但回头反问我自已,我有没有偏心,我爱父亲吗?
此刻~~我也该好好反省一番~~~
爸爸,我爱您,愿你安康,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