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快乐


今天,Asy提早请我们吃饭,为自已庆生,席间我只是静静在吃着。看着同事们高兴的在唱K,也许是最近,自已比较累,感觉很烦,很吵。。。饭后,他们还要去圣诞倒数,我借故提早离席。。。

最近,余仁生推出白兔扑满,一个马币66元,其中10元将捐作慈善。。为善最乐。今年就破例,预订了一只白兔扑满当成圣诞礼物送给自已!刚好余仁生分店就在餐厅附近,我就顺道余仁生分店,把白兔扑满包回家!~~哈哈。。
真是好有趣,到了
余仁生分店,店员还很好奇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有白扑满,因为我打电话来定的时候,白兔扑满还没发行,我是第一位,哈哈。。。。。感谢,刚才那位余仁人店员,一个好属兔的可爱小妹妹,希望你也会决定把白兔扑满带回家。祝你,圣诞节快乐~~~

在我们家没有庆祝圣诞的习惯,圣诞节,我们公司没休假,我还上班了,但Siang 却没上班,我心里有点不平衡的感觉~~~哈哈。。

~~~祝各位朋友
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