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救猫咪~~感恩

30/06/11,我和Siang陪阿妈到新开的超市逛逛,这里的蔬菜很新鲜,价钱还很便宜.阿妈买了很多样菜,只是没买到我爱吃的大菜.在排队付钱时,我看到一位故人,不知怎么,心里有种说不清的感觉......

当我们一回到家,一下车门,我就听到有猫咪的叫声,很近的感觉,我和siang走去铁门外看看,发现一只小猫咪在沟渠里,我们七手八脚的吧它救上来放在草地上,可是小猫咪,还是一直往沟渠方向爬,siang慌了,一直问我怎么办,就在这时旁边跑出一只大猫把小猫咪带走了,原来它是小猫咪的妈妈..太好了,望着她们跑远的身影,我心里突然觉得很感恩,开心..,Siang对我说,你看,原来,它们是从对面来的..,不知道,它们的主人是谁? 小猫咪是从那里跌入沟渠里?为什么它会跌入沟渠呢?大猫没看好小猫咪吗?..........天啊!就知道,他会没完没了的问?但我还是很感恩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