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失眠之乐

不知从何时起,失眠开始喜欢上我。

虽然,我对她毫无爱慕之情,

但她却像一只忠实的老狗,时时守候着我,缠绕着我,

令我烦躁异常,又无可奈何!!!

众人皆睡,我独醒!

这种滋味!

实在,让我苦不堪言!有口难言!

狠不得,求人赐我一拳,就此长眠,与她绝缘!

我常自嘲,

自己是个怪人,是个情感的傻瓜!

当我已无法摆脱,失眠对自己的迷恋,唯有改变心境,

来欣赏她!接受她!

尽情享受着,她带给我的好!

她,让我学会在夜深人静时,好好聆听心灵的声音!

她,让我学会欣赏夜的美!

她,让我学会,品尝佳酿的香醇!

她,更让我有机会在此时此刻,

写下这篇:林野狂响曲~失眠之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