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望天看海~ 林野之乐




近年来,望天看海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曾经何时,我站在此岸,遥望彼岸,期望化身为老鹰,自由飞舞于都会的繁华。

但最终我还是选择留下,放弃展翅的机会!

而原因,忘了!早已忘了!


旁人常笑我,见忘!这我可一点都不担心!

善忘,总比什么都记得,来得坦然自若!





原本爬山也是我的心头好。但自2006年,一次的山中奇遇后,这项运动就被我的另一半严禁啦!但偶尔还会爬爬小丘,过过瘾!






这只狗,就是我的开路犬!






人真正需要的并不多,但想要的却不少。









舍弃心中的多余的奢望,募然回首,




才发觉身边的一草一木,也让我如此陶醉!




林野~原自山林,情陷纵林,乃本也!



~醉翁之意不在酒,


~执着了,只是点点滴滴的“凿石情”

这里没有名山秀水,



只有谈谈的乡土味,泷泷的故乡情


寻梦的孩子们,莫忘了!回乡路!家中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