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一封信

Y.S.

请不要对我说,你给我很大的自由!我的自由是我自己的,不必谁来给!
我依然是我,你也依然还是你,只是我们有缘相爱!
于是你我愿意,放弃各自部分的自由,相敬相守!

你我的邂逅有如东西方的交汇,也许,是彼此的不同才学会宽容,
十二年的婚姻是感情的累积,是情,是爱,更是一种责任!
也许,在这情感路上你的付出会比我来得多,同样我也是绝对有付出了
感谢你,给于我的包容和关爱!

佛祖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只得今生的擦肩而过!

感谢上天
你们今生的相守,是累世修下的缘分!
我怎么会不重视你! 漠视这段情缘呢!
如果,说真有来生缘,我的依然愿意和你相守!

愿: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G.L
09.09.09

2 条评论:

萍水相逢 说...

夫妻间,偶尔吵一吵, 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所谓床头吵架,床尾和, 哈....哈....

林野 说...

哈哈没事啦!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