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我们的回忆~~



(我们结婚喜帖)

时间匆匆过一转眼,我和siang 已经结婚十二年了。
在这些年的婚姻生活,我们经历很多,学到了也不少,其中的喜,努,哀,乐点滴在心头。

今夜,我一时兴起随意问了siang,当初我们怎么会结婚,他一时答不上来,反过来问我,你怎么不早十年问我,我都忘了,不然你告诉我!顿时,我张口结舌,罪过!罪过!因为我自己也忘了!结果,我们都笑的起来!于是我们一快到房间寻找那本早已封尘的结婚专辑像册。

一面接一面的番着,看着,仿佛也把往日的情景一一呈现于眼前,而我们也开始话起当年情来,
欢笑似音符漾溢,将我们的心紧紧相扣。。。。。。。

~~祝我们结周年快乐~~

2 条评论:

萍水相逢 说...

恭喜!恭喜!猪你们结婚周年快乐, 好幸福哦!

林野 说...

谢谢你,野猪你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