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你看这云层绘出的画像什么?



~~无论你看到什么,我希望,那都是一幅美丽的画~~

这阵子逢雨季,我和siang也少到海边看日落。昨天,没下雨,突然想起阿妈说想到海边去买鱼,下班后,怕鱼家收摊一到老家我们就载阿妈去买鱼,再回来吃晚饭。

每一次,来到熟悉的海边,我有种说不清的喜悦,站立在海岸上,咸涩的海风迎面吹来,带来阵阵凉意,望着这暮色,我静静尽情享受着此时的这种感觉。。

晚饭后,我们从老家正要开车回家时,我看到天空云层绘出一道画画,就像一只只绵羊排立在空中,那么的悠然,那么的谢意,自在,感觉好美,我兴奋的叫siang看,他一看,真叫好特别呀!好像" 一只虾,卧在空中飘".顿时,我愣着,傻傻看着他,他说: 真得很像一只老虎虾,直直的摆放着的样子。我看着这云绘,逗着他说:很像一只活虾,在蔚蓝的天空漫游着!siang要不我们把它捉下来煮,等下熟了,它就变红色"........

每个人,看东西的角度,和感觉都不同.我们无需太执着别人与自已的观点有异,如果,你用心去体会从异己中,会带给你更多的乐趣.......

1 条评论:

赤子心 说...

你真是走运了,这样美的云彩也给你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