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你在我心里,不是第一!是唯一!

亲爱的,时间过了得很快,一转眼我们已结婚十多年了!
回首,你我的邂逅,有如东西方的交汇.
也许是彼此的不同,才有机会,学会宽容!
十年的婚姻生活,是感情的累积!
是情,也是爱,更是一种责任!
遗憾.我们还没小孩,
但旅途有你,我是幸运了!
感谢你!

如果,你问我,在亲情,友情和爱情上那个是我的第一的话?
我会坦白,回答你.
“你不是我的第一,但是你却是我的唯一”
第一是会被取代!
而唯一,是独一无二,永远无法代替。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 词:邓碧清 演唱/曲: 张宇 }


这一生漂泊尝尽苦痛
失去太多 始终辛苦生活
还好有你不嫌弃我 情愿淡泊
甘心在我身旁守候 从无怨尤

在这被人遗忘的角落

远离尘尤 你我安静相守
虽然上天注定要你 一世沉默
我们用暗语交流 深情相同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尽管喜乐与哀愁永远如此沉默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因为今生有你早已足够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只求坚心相守更胜世人欢情若梦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你是否也和我相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