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篮球比赛

星期日,难得一天的修假日!原本和我的另一半说好!
早点起身,一快去公园跑步。结果,当我们醒来时,都快到十点了!
假日都是这样。早餐和午餐一起吃,又省了一餐!

到了中午时,我们和往常一样,回去探望我的父母!
回到的家乡,刚好这里正在举行篮球比赛,
这场是女子组居銮篮球公会(身穿黄色衣)对新山蓝球公会(身穿蓝色衣)。
我在观看中也拍的一些照片和一小段的影视!




人盯人!你走一步,我跟一步!

你投,我挡! 挡不了!进球!




蓝衣教练在旁躁急叫喊:跑快点.快投篮呀!



我们要采取以攻为守!



哨子一吹,球赛结束!53 比50 篮衣组以3分之差败给黄衣组!

球场上,球员是打得,张飞杀岳飞~~杀的满天飞!

球场外哪又是另一片风光!


这小孩在吃什么? 往前一看,原来是薯条!!



托球赛的关系,也给街边流动小贩带来不少生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