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面具

也许是生活压力太沉重了,让人透不过气,
好一阵子,整个心情似乎无法平复下来,看完一本书了!

今晚,趁着有点闲情,来看看我刚买回来得杂志!
其中有一篇文章
是似乎触动我心中的莫根铉,
从而也让我脑海中浮现一些画面.........

文~蓝春晓

请别问我为什么带着面具,
你我心底都有些不欲人知的秘密.
在人生的化装舞会里,
让我盛装打扮自己.
萍水相逢,不知何日再聚,
用我的体温,换取你片刻孤寂.
年华已老,当容颜不再美丽,
请让我尊严地走向人生结局.



The Mask
*********
Don't ask me why a mask I wear
We all have secrets we decline to share
In the revelry of life's masquerade
I hide behind an ornate facade
By chance we met; will we again?
My warmth briefly purges your lonely pain
My beauty is eroded by destiny's hand
Let me arrive with dignity at life's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