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旧爱与新欢

Silver spoon 既将结束营业!
偶像和我特地相约在它结束前,再关顾一次好好缅怀一番!

由于工作时间上配合关系,我们选在午餐时段前来用餐。
但因我午餐修息时间只有一小时,加上路程的距离,
这一餐我们吃得很赶,而且也无法将我们喜爱的食物一一尝尽.
快速饱餐后,趁着还有点时间仓促为Silver Spoon 留下倩影!
这里曾是我们,几个好友相聚的老地方,拥有不少我们留下的欢笑声!
如今,它要走入历史,心里实在有点依依不舍!





再见了!我的旧爱 ~ "SILVER SPOON"
祝福你!也许,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们还可以相见!
~~~~~~~~~~~~~~~~~~~~~~~~~~~~~~~~~~~~~~~~~~~~~~~~~~~~~~~~~~~~~~~~~~~~~

最近,不知怎么了,情绪总是烦躁不安,心情起起落落了.
今天,突然不想回家吃饭.刚巧接到偶像的简信,约我共餐!
心头一喜,难道我们有点心灵感应!
于是我打个电话给另一半交待一下!


六点下班时,偶像已在公司门外等我.
一上车,我们就讨论要上哪用餐!
最后,我们决定来这家PELANGI CAFE 享用我们的晚餐!
抵达PELANGI CAFE 我们选的一个靠角落的位子.
侍应生向我们一一介绍他们食物的特色!







 我点的红酒鸡扒        偶像点的黑胡椒鸡扒



本来我想开瓶红酒,但偶像要喝茶
我也只好,舍酒取茶也!
踞扒配花茶,会不会有点怪!
这玫瑰花茶,喝起来感觉倒是很清香!






这道小吃~辣椒苏冬,果然是很辣!








我们是蛮喜欢这里的环境,侍应生的服务态度也很好!
这里应该会成为我们的新欢吧!我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