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合影留念

最近,负面的消息不断传来,看着账簿记计算盈亏,

心情异常的烦躁!黄昏时分,带着疲惫的身躯,

一如继往来到熟悉的海边独自站在海岸上,

仰天遥望,期求心灵片刻的沉静!

今天,海风有些强,猛吹着激起层层叠叠的浪花,

一波波的回荡着,仿佛在为我奏出阵阵交响曲,

激发着我的斗志,给以我一股向前的力量!


渔民孩子们,无忧无虑戏嬉于岸边,天真无邪的童真显现无遗!

顿时,我深锁的双眉不自觉,渐渐松开,脸上也露出笑容,心情也开始好起来,不尽然的拿起手机拍下几张照片。没想到孩子们也不怕生,还很高兴,缠绕着我为他们拍照.


也许一张平平无奇的照片,在别人眼里不算什么!

但对影中人来说却是意义非凡!

小时候,父母为了给我们一个安稳的环境成长,辛劳的工作,

毫无闲暇为我们拍下多少的照片,能让我们缅怀童年回忆情景的写照

真是少之又少!而错过这些片段也无法倒带追回,即使你有再多的财富!

因此,在我有生之年,能力所及,我很愿意为他人拍下回忆!

尽管,我的手机那么陈旧,摄影技术多么的糟!


我喜欢,拍下大自然一切美好的影物!

却不喜欢留下太多自己的身影,

所追求的只是一份豁达,

洒脱走到终点,不留太多痕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