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有空来坐坐

不知不觉,我也快步入四十大关,坐三望四失意职场,一切从零开始,这种心情实在不好受!
这些年来,繁琐的家事又特别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令人何其的疲惫!无奈!
这个人生瓶颈似乎来得太晚!

有一段日子,我心灰意懒,我迷茫地看着人们的欢笑,不知道他们为何快乐!
我不觉察自己的幸福,麻木困惑,每天太阳依旧,只是我不再感到温暖。
生活纳入尘封!

"蚕是被自己的丝裹住" 这句话,真有意思!
也许,我是个不善言辞,固执,不轻表露自己的情感的人.
但我没想到,简单的感动就是幸福的开始,快乐的泉源!
我身边有着爱我的家人,朋友,我却不自知,真是个幸福盲!
幸福并不与财富地位声望婚姻同价,它只是心灵的感觉。
即使我身无分文,我也能够说,我很幸福!

在今后慢长的岁月里,我依然有着无数孤寂,烦忧的夜晚,让我独自品尝。
但从现在的每一分钟,就让它像纯酒,燃烧成蓝色的火焰,
让我举杯对宇宙大声说:我很幸福!

曾有人对我说:人与人的相处本刊就需沟通,互动"
这也是我所忽略了!是该好好学习!
自己在关心别人的当儿,
是否也该给自己机会接受人家对我的关怀?这是个问题!
施与受也是互动了!

感谢吾朋~真得,希望你们有空来坐坐!




有空来坐坐
原唱:姜育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