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用心体会,人对,感觉对一切都是美了!


还记得莫个教会朋友,曾对我说过的一句话:珍惜上帝给以人类的礼物~修假日!我本身并无任何宗教相仰,也不太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当时,年少的我,心里充满疑问,这算是什么礼物?
修假日,谁不会修息,晚上,闭上眼晴睡觉,不就是在修息了吗?

这些年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步入的婚姻生活,这责任也加重了,
加上现实生活逼人,林林总总的家务琐事压得让人透不过气.
也因此,让失眠,偏头痛爱上我.
这时我才明白,原来不是每个人都懂得让自己的心灵放假!


好久,没拿假了,所以向公司请了两天假,和我的另一半,以及我的好朋友,
来个三人行到云顶一游,让心灵放放假!

放假,不一定要旅行,而旅行也不一定要到国外,名胜古迹
只要是人对,感觉对,一定会很开心了加入圖片
新增影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