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一封信


致: 我亲爱的爹娘.

老爹,老妈,我一向都感到自己很幸福.
我的幸福并不是,我有什么过人之处,
那是因为我拥有爱我的你们.


也许,我天生就是
一个追求平凡简单,胸无大志的孩子,
并不能带给你们任何的骄傲,
反而让你们为我操心.
真是抱歉!

今天,这个“我”是由先天,后天的因素累聚成的.
我无法将这个“我”,拆开,从新在拼合成另一个我.
但是,无论我是多么的平凡,在你们眼中我都是独特的一个!
我每一滴点的成功,在你们眼中就会把它放大,再藏在你们的心中最深处!

当我生病时,你们的心就会皱缩,无数次向上苍祈祷我的康复,
甚至愿意为我承受十倍的病痛,以换起我的安康!
从小,我在上学受教育时,师长常强调:"个人是小,群体是大,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这也意味着"我不重要".

然而,经历生命中种种的奇遇,我终于明白了.
如果,我先你们而去,你们为我流下的泪水将使太平洋泛滥!
面对着你们,无法承载的爱,我还敢说我不重要吗?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很爱我,我也是一样,非常非常爱你们的!
在这温馨的双亲节里, 我祝你们,安康,快乐!

爱你们的老五敬上!

~~~2oo7年一封写给父母表达爱的信~~~~

2 条评论:

萍水相逢 说...

好感人的一篇文章,我也祝天下的父母亲们永远健康快乐.

林野 说...

萍水相逢,谢谢你的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