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我真是老了

偶像,昨夜,接到你的来电谈的一会,近来我烦我的,你忙你的,并没有太多时间互相关心!
但这似乎不影响我们的默契,友谊!
还记得我曾问你:我们的性格是两个极端,为什么我们会那么投缘。
你说:不知道,是缘分吧!
我想是吧!

好怀念,以前我们共事的日子,虽然,常常挨你骂,听你讲肺话,逗你开心,陪你伤心。
同一首歌曲,我们不同唱法,可怜小女人常受我们疲惫轰炸!忍无可忍总会发出一句“拜托! 你们可不可以统一唱法,我快疯了!”

猛然忆起过去点滴,无限的温馨涌上心里!
有人曾对我说:当你开始回忆过去时,就表示你已经老了!

看来我真是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