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漫画~童年的记忆



今天,这趁着是修假日好好来做作家务。这些日子被凡尘俗事所困,买回来好一阵子的书籍都没心情阅读,随手乱放,整个书房真是乱了可以,好在我也不那么好客,不然真是让人看笑话。。

一一为书籍抹去尘埃,突然看见我儿时的善伴~漫画,好像看到老朋友一样的喜悦!
将它们都拿到客厅,慢慢翻阅,看着,,看着。。仿佛也在一一翻阅自己的个人历史。。。。。









忘了年幼时有一回为什么事不开心好几天,祖母为了逗我开心,买的这本"七彩老夫子"送给我.
当时我真的好开心.如今,祖母已离开我们十多年,到天堂去了!我还是一直都收藏着这本书,
还记得她曾问我,不知能不能看到我结婚那天,年幼的我,一本正经的回答,一定可以!

1991年1月15日,我还在念书,祖母突然离开我们,不舍的我,也只能把爱与忧伤同她一起埋葬在我的心里.我相信,灵魂的距离只在咫尺间,祖母,我知道! 在我结婚时,敬您的那杯茶,您是有喝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