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小女人的小小女人

自从小女人有的两个小天使后,把生活重点方在家庭上,能和我们这两个老朋友相聚的机会也少了!
19。06。09是小女人的生日。刚好近日,偶像在本地,我们就约的小女人一聚,
而小女人也向男人伸请的假期,选在13.06。09和我们一起用餐!
那晚,偶像一如继往的充当我们的司机,负责载送。
当我一上车时,发现多的一个人 ~ 小女人的女儿~小小女人。


原来,小女人怕男人一个人没法儿照顾两个小小女人,故把一个带来和我们相聚!
这次聚会蛮伧促,用餐地点都没说好!于是上车后偶像就问我上那去吃?我随口答:“石乐居酒屋如何”,偶像:好就石乐居酒屋。而这时,小小女人在后座闹便扭,小女正在哄她!哗!这小小女人还很有性格和小女人一样“ 浩炼” , 任我和偶像怎样逗她,她都爱理不理了!

来到酒屋,偶像让我来点菜,我点的三碗猪骨汤拉面,一分烧烤章鱼。两分寿司,一瓶烧酒.......

我真是好开心,因为除了烧酒,这些食物都很合大家的胃口,原本小女人还担心小小女人吃不惯,没想到这小天使吃得津津有味,不亦乐乎!



(看小小女人吃面的样子,这面一定是美味啦!)

饱饮茶后,我们闲话家常一番,道起当年事,人情冷暖点滴在心头。
岁月匆匆过,蓦然回首我们早已白发两鬓催,我们都老了!

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石乐居酒屋,把小女人和小小女人送到家,望着她们母女的背影,
偶像,问我 : 看到小女人,你有什么感触?
说真的,我不知该怎么回答这问题.......

小女人,有快乐的大人才有快乐的小孩.我知道,你的孩子一定会很幸福,快乐的成长!
祝你:生日快乐!合家平安!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有很多感触但无从说起,我们曾经那么的自由和快乐,回想起来好像是昨天的事,现在你跟小女人都找到自己的幸福而我还在寻寻觅觅,身不由己,没办法。希望你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快乐。

林野 说...

我们三个人,走着三个不同的人生路线。
你曾说过,在我们三个好朋友里小女走的是最完整的路!然而人生本就难得圆满,有得有失!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失必有一得!
你说是吗?

我还记得,当我三十岁时你问的我一个问题,我回答你后,你说当我四十岁的你会再问我另一个问题,我想再过几年就能知道这道题是失么.
我期待这天的到来!

我很快乐,希望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