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休闲的假日

好久没遇到联系两天的假期,周末我和Siang也趁着这天回乡探望父母!回乡路程不远,一路上晴空万里,蓝天白云,坐在车上我不忘为天空拍下几张玉照留念!



太约中午12点左右到达家乡,我娘说:今天要煮面汤给我吃, 因为那天她忘了我的生日.今天,补回!
娘啊!娘啊!你一定要那么爱我吗? 那你叫我,怎能不爱你呢! 哈哈!
我帮忙剥葱,侄儿帮忙拔蛋壳,大伙七手八脚,一会儿面汤就可上桌了!
虽然只是一碗平平淡淡的面汤,吃在口里却成了世上独一无二的佳肴。



吃在嘴里,甜在心理,能吃到娘煮的面汤,我好幸福!


2009年娘送给我的礼物~清神茶,
希望,我健康!
我的娘!我爱您!
也祝您,安康!


~~~~~~~~~~~~~~~~~~~~~~~~~~~~~~~~~~~~~~~~~~~~~~~~~~~~~~~~~~~~~~~~~~~

早已习惯,每天七点自动就会醒来!今天是星期天,不用上班醒来后,又不甘心起身。
倒头又睡到十点,才起来!梳洗一翻后,和 siang 一起吃早餐,看报纸。

下午时,我们回阿妈家吃午餐,饭后跑到屋后小丘溜溜,感觉还蛮谢意,休闲!
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只是看你想怎么过。
我和Siang,本是知足常乐的人,虽然我们的生活并不富裕,
这些年来,即历经一些事物的打击,事业的瓶颈等等的问题,
压得我们有点透不过,但我们总相信,人间有梦!希望在人间!明天会更好!
当你在失意时,不方爬山去吧!居高临下,仰望蓝天.





站在高处是一种压力的解放,让心灵得以片刻的宁静!


这只乳臭未干的一零一斑点狗,就是我今天的开路先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