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蚂蚁辛苦的工作,结果是什么?

最近,天气真很炎热,火辣辣的太阳发出的光线像头猛兽张牙舞爪,仿佛想把人吞噬似的。
面对这样的天气,午餐时间,我和阿蛇宁愿留在公司挨便当,也不要外出用餐,怕变烧猪!
今天,我们吃过午餐后,闲话起来。。。。。。
阿蛇年幼于我,却比我早六,七年加入公司。
也许,我们是校友加上谈得来,虽然我们在不同部门,感情还不错!
有一年,公司设立一个龙虎榜~每个月榜上有名的员工就能得到而外的奖金。
但往往上榜的是那些人,其实大家心都有数。

有一回,我看的一个有趣的笑话,把它转给阿蛇,当时我不知道,楼下的布告栏刚联上得奖名单,
阿蛇看到我的这则简信,更是火上加油,愤愤不平,后来也就这样转呀转!


“蚂蚁辛苦的工作,结果是死在脚下”这句话,成为公司里盛传一时的名言!

我无心之作.......罪过!罪过!


近来,经济不景气,公司正在减资什么榜什么奖都没了,任你是蚂蚁也好,蝴蝶也罢!
大家都一样! 没话讲!

笑话原文如下:

上课时老师问学生:"你们知道蚂蚁辛苦的工作,结果是什么?
有位学生回答: 老师我知道,死在脚下,我刚踩死几只呢!"

2 条评论:

赤子心 说...

哈哈!那有人敢踩你,
你会揍人了!怕怕!

林野 说...

哈哈!谢下坚如磐石的护甲,巨蟹有着一颗善良的赤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