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朋友别哭

那天,你刚从外坡公干回来,就联络我,晚上一快喝咖啡吃个饭。
尽管这几天我一直睡的不好,身心疲惫不堪,还是答应你!

瞄望墙上的钟,时间好像瞬间慢的下来。一分一秒过得好慢,好慢!
陈旧的打印机在操作发出的声响如催眠曲,加剧的眼皮的沉重!
借助咖啡来提神,走进洗手间,用冷水往脸上拨好让自己清醒点.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时间!赶着回家洗个澡,再和你会合!

大约晚上七点半,当我到达餐厅时,你早已到了!
你帮我点的意大利面和咖啡,而自己点的面和茶!
饱饮餐后,我们开始谈笑风生!虽然,当时你笑的很开心的样子,
但你不说谎的眼睛已出卖的你,隐隐约约显露你的悲伤!

上的车关门,发动的引擎开往回家的路上.脑海里一直浮现着你眼神!
停下车,写的一个间信给你: 虽然你怎么都没说,但我知道你有心事,
今天,我手机没关.欢迎找麻烦!

当我回到家不久,收到你陆陆续续传来的信息,看着看着,我的心一阵的刺痛!
耳边听到收音机正播着朋友别哭,让我深深叹的一口气!


演唱 : 吕方

词 : 陈乐融

曲:莫凡





有没有一扇窗 能让你不绝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来像梦一场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输 有人老
到结局 还不是一佯

有没有一种爱 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 堆积多少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 醒不了 什么痛 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 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朋友别哭 要信相自己的路
红尘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触

朋友别哭 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
朋友别哭 我陪你就不孤独
人海中 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分情 请你不要不在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