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新旧同事喜相逢

今年,Wong 突然发起在07.02。09(农历十三)
来个XX新旧同事集餐会,她叫阿蛇负责新同事看谁要出席,她负责联络老同事。我和Wong不曾是同事关系,我是在他离开这间公司后才来了!
认识Wong和OR ,也是阿蛇的关系!阿蛇跑来问我意见,
我就建议去泳池吃火锅,
没想到阿蛇和WONG都复议,方案落成!

本来,我们是想把所有的同事都叫来集集。大伙来联络一下感情了!
奈何,莫些人和莫些人是貌合神离,这个和那个又是水火不相容,真是顺得哥来失少嫂意,
真难为我们这中间人!但为了让大家能愉快渡过这次的集会,我们只能认痛牺牲一些人。

昨天,抵达泳池时wong来电说有事不来了!
这个女人,在搞什么东西,发起人竟放飞机,瞬时大伙都想捉她来打!
不过Wong 没来可是她的损失,我们玩的好开心!
在集会中,我终于有缘见到传说中的大野狼和校长!

(后记~ :M,不知你身在何处,蛇和我几经联络你,你都没听电话。昨天,你终于回电给我,我对你说:今晚有聚会,希望你能出席。你说好,你按排一下再联络我!但我知道,你是不会回电给我了!
无论如何,一切自重,祝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