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等待

那天,有位咖啡嗜友62问起我,通常多久会上KL.我坦白回答她,我很少去KL,
要见面聚会的话,我想地点只能在云顶!当时,我想她一定被我吓倒!
以为我是个赌徒吧!

这些年来,我和另一半在求子路上,耗尽了不少财力,加上在经济不景气下,
我们在事业方面也面对不少的打击!所以当压力大时,
我们想找个地方来让自己放松心情时,去远了,口袋没多少钱!
最经济的就是两天一夜云顶游,谈季一个人的旅费不到马币一百元!
不说你不知,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上山是不赌!我最爱到那边喝杯咖啡吃块蛋糕,
尽情 享受着片刻的宁静!

林野最大的幸福就是:
有东西可以吃
有地方可以住
有个知已好友
有个爱我的人


人往往不能主宰整个环境的变迁!
你想要得到的东西,所追求的梦想,不一定会得到和实现!
有些人不值得等待!有些事也无法从来!
取舍!取舍!只在一念间!没舍!何来取!

凡事得失心别太重!也别太执着!
人生总有些遗憾!遗憾也是一种美!



演唱/曲:姜育恒
词:林贵敏





凝望你沈睡的脸庞 眼角边还残留着泪光
多希望守在你身边 直到黎明赶走黑暗
陪你迎接第一个朝阳

其实我并不那么坚强 面对挫折也难免沮丧
只有你真挚的笑脸 才能给我勇气向前
发现自己并不孤单

想给你一个温暖的港湾 虽然我已习惯流浪
如果我不再飘荡 只因你给我方向
等待 你能明白
这一份完全的爱
等待 一生能拥有
这份情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