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加薪~ 二十个大洋


最来的天气真是变化万千,打开窗看到大雨如注,一转身又是艳阳高照。
而食物中毒才好的我,抵抗力弱,被这忽冷忽热的气候一折磨就有点感冒了。
虽然,病了但我还是有去上班,不是自己特别勤快,卖命只是不习惯随便拿假!

今天,是发粮日,拿到薪金单时,里头写着这句“ 恭喜你,从这个月起你的薪金加到xxxx"
我看到这行字时,心里感到很讽刺,无奈的一阵的苦笑。
这两年来,公司不但没加薪还,变相式减去我好几百元的薪金,现在竟加我马币二十元,一天还不到一元。
我试着问自己,我是该高兴,还是悲愤呢?
回头想想,求财不求气,要怨就不要做,要做就不要怨,只少,每个月我拿了都是我自己辛辛苦苦赚来,应得的薪金,
我不欠谁什么。

希望永远在明天!那天给我中多多,我一定会。。。。。。。。。。。

3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正面啲,二十大洋可以拿來打油,都好啊!

萍水相逢 说...

朋友!不错了啦,好过没升, 是吗?

Zither 说...

哎呀…好过没有啦……
我啊…做了快要6年了,还只是1xxx......
近2年都没有起过。。。
有20大洋很不错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