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亚洲大陆最南端~Tanjung Piai~


在我们家有个特点就是不论大小事,
都要开家庭会议,
但往往因大家意见分歧,
争得脸红耳赤,明明讲好的事不到最后都会变卦!不了了之........

26。07。09原本打算和家人一起到Punggar Laut 野餐放风筝。
那知天不作美,一早就下起毛毛雨来,大约7。30Am娘来电告诉我计划取消! 难得一个假日又遇上雨天,即然不能出行,当然最适合睡觉啦! 此刻的我已刷好牙洗好脸,但我还是回房倒头大睡,蒙蒙中听到另一半在问
我早餐想吃什么?迷迷糊糊的也不知自己会答他什么.............




一阵一阵的电话再次把我吵醒,原来是侄儿来电说:雨停了,他们在等我们来,一起去海边.
这时另一方半刚好买早餐回来,我们赶紧吃过后,就往老妈家跑!

当我们来到老家时,载了娘再到二哥的店里载老爹时,老爹正和客户通电话.老爹也很长气了!
等的很久就和二哥,二嫂聊得起来..说着说着就话起Tanjung Piai,二哥说不如我们今天就去那走走,晚上再到龟咯吃海鲜,我满怀疑的问:你是在开玩笑吗?是不是真了.二哥说:真的!我去联络老姐和老四,你去问老大和老幺,三点左右在老家聚合!

这次到叫我大出意料之外,除了老幺不能同行,大家会一致通过,下午三点半我们十八的个人,三辆车从新加兰向"亚洲大陆最南端~Tanjung Piai" 出发!耶!
( 哈哈! 当我们已在路途中,老爹,一脸疑惑的问:我们现在要上那?不是去Punggar Laut 吗?)

Tanjung Piai 它位于亚洲大陆最南端,拥有大片红树林和自然风景地,总面积926公顿,其中526公顿是海岸红树林,8km长的边缘面对着马六甲海峡.另外200米长的码头.

来到Tanjung Piai 时,你已经进入印尼范围,当我们来到码头边,面对大海,手机转来信息:~ '(welcome to Indonesia! Dial 121 for your Voice Mail and 123 for customer care,the same way as you do in Malaysia.Have a pleasant stay with Telkomsel.) 如果,你这时用电话,那收费计算是国际电话费!


我们大约在红树林探索了两个小时多,消耗的不少体力,肚子开始闹革命!我们只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到龟咯渔村吃海鲜大餐!





我们点了八道菜,上的四样,大家都已动筷,我不拍了!赶紧开动。吃呀!!!



2 条评论:

Edwin 说...

几年前在报上读过一篇有关这个地方的介绍,现在终于有机会目睹,谢谢你的分享。

林野 说...

Edwin, 不用客气!有空时欢迎你来马来西亚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