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

7月2号是我的生日,从昨天开始就收到小女人,老杨,偶像。。老朋友转来的简信和email,而在书面也收到好几位朋友的留言,祝贺我生日快乐!真的很感激!
今天,一早到了公司,在阿蛇唱生日歌给我听时,惊动的几位同事,他们就问我;" 今天,是你的生日吗?"
我回答是,谁知他们竟说:你又作弄我们是吗?你别骗人的,我们才不信呢! 天啊!"狼来了"的故事真是不可以讲太多,
现在说真话,都没人信了.阿蛇,还在一边笑得多开心!

通常我和阿蛇都会一起去吃午餐,今天,原本打请他出外用餐,但月头,他赶着出Statement比较忙,于是我就打电话叫外卖.看来我真是还很"吝啬"了,快到午餐时,公司突然停电,而外卖也刚送到,没法子只好和阿蛇来个"生日烛光午餐".
我回到我的office拿的收音机,装上干电池,来到我们的修息处,打开的窗口,光线适中,天气凉爽!
扭开收音机,一面听着音乐一面吃着午餐,
真是一种幸福的享受!

~~~~我的生日烛光午餐~~~~

日前与和我的另一半讲好,今天他请我吃日本餐,不过,这几天自己有点生病,肠胃不太舒服,也就作罢了!
只是买的蛋糕在家里和他一起渡过,这年的生日!

~~~~感谢!我的家人,爱人,朋友们,送上祝福,也愿你们快乐!安康!~~~

4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生日快樂,祝你身體健康。

Edwin 说...

迟来的祝福,祝你天天开心,健康既是财富,祝你身体健康!

林野 说...

感谢,两位来到访,也谢谢你们的祝福!

Edwin, 我已将照片加大,谢谢!

赤子心 说...

实在不好意!忘得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