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拜访母校

今天是周日,一早小妹就来电,搞得半天才知道龙引中学有义卖会,娘要我陪她去。我可爱的娘啊!您怎么不早点通知我呢?怕让娘久等,赶紧梳洗一翻,早餐都没吃就匆匆和Siang一起出发回乡。


大约有七,八年没回母校了,

今天心里有一份回家的感觉!

昔日吾师大多已没在这里执教的,

我很幸运还看到~邱国荣老师!

老师风采依旧!

我当然要拍下他的倩影!







新文龙中华中学~校训~"智,仁,勇"~~智者不惑, 仁者不忧,勇者不惧

依稀还记得校歌: 我们是三区华小学生,要爱抚新文龙,发扬中华民文化,创立高尚学峰.....
新文龙中华中学是由校父郑正中先生与三区人士共同筹办起来了!
新~新加兰,文~文律,龙~龙引,而学校所在地是龙引!




林家小少爷,明年就要上中学, 娘顺道带他一快去学校,看看小少爷是否喜欢这学校的环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