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红蜻蜓

今天吃过晚饭,到外头溜溜,散散步。看着阿爸栽种的百香果,绿翠如玉的叶子,
滕附缠绕在木架上,积极展现生命的热忱,
鲜艳的花朵,不止叫黄蜂为它起舞,
更让群蚁拜倒在裙下。。。。。。。


正当我迷恋于花丛中时,突然飞来一只小蜻蜓,围绕着我团团转,扰乱我的视线,
我一时童心未泯,想把它抓着,它也好像和我玩似的,忽高忽低的飞着,
我直跟它后面追逐。。。。。。


此刻,写着今夜心情时,脑子呈现刚才的画面,使我想起一首歌,不自觉得哼唱起来。。。

飞吧啊!
看那红蜻蜓飞在蓝色天空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它的梦。。。。。。。


可米小子-红蜻蜓


专辑:青春纪念册
中文词:李子恒曲:王继康


飞吧啊
看那红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它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它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我们的童年
有像追逐成长
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着梦想
慢慢的升空
红色蜻蜓也是我小时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
当烦恼越来越多
玻璃弹珠越来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长大
红色的蜻蜓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
飞吧啊
看那红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它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它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我们的童年
有像追逐成长
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着梦想
慢慢的升空
红色蜻蜓也是我小时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
当烦恼越来越多
玻璃弹珠越来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长大
红色的蜻蜓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



5 条评论:

Zither 说...

哦…我还以为红蜻蜓是小虎对唱的。。。。。

生日快乐……愿我迟来的祝福你别介意。。

Edwin 说...

好别致的百香果,照片放大,效果不错。

林野 说...

Zither,
谢谢你的祝福!我高兴还来不及,那会介意呢!
红青蜻蜓,原本是小虎队唱了,后来才由可米小子重新唱过。

Edwin, 感谢您的到访,请多多指教!有缘的话,我再送你几个百香果。

Edwin 说...

那我先谢谢你,欢迎你到新加坡游玩。

林野 说...

Edwi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