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9年的第一个午膳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由于身在柔佛,这天不是公假,我和另一半都有上班。
于是和往常一样,一早我们一起用过早餐后就各自上班去了!
快到中午时,同事们要打包我们常吃那组饭盒,说真了!我真得是吃到怕了!

刚好我常叫他为“偶像“的知心好友在BATU PAHAT,
我就约他一起享用午膳!









于是我们就去我们的老地方
“silver spoon"吃我们最爱吃意大利面.
当我们到达chun 的意大利餐厅时
,
平常他都是播放西洋乐曲,
没想到,今天听见了切是新年歌,
还是myfm新年传集!
哈哈!,中西合璧真是有趣!










我偶像的最爱~蘑菇意大利面



我的最爱~黑椒海鲜意大利面

香脆菜饼



饭后甜品~刨冰

吃东西对我而言是一种享受! 由其是与知心好友共餐,更是一种幸福!
可惜我还要赶回去作工,不能好好畅饮一翻,不过我们相约大年初三,
他来我家,来一场天地醉!
人生难得一知已,
我真是幸运,有这一个知己!
感谢!上天的恩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