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手足之情


哥,你来坐,我来推,等一会换我坐你推!


望着这两个小孩戏嬉的样子,思绪仿佛坠入时光隧道.
天真无邪的童年情景,历历浮现于眼前!

是岁月冲谈了你我的情感!
还是利益模糊你我的视线!
是冷漠的寒风吹散了你我追逐于林野中的戏嬉声!
还是无情的海浪击毁你我在沙滩边堆积成的堡垒!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一同渡过的成长日子,
还是,我们都早已忘了!
这份纯真的手足之情!

仰望夜空,星月无语!

曾经,你我多期盼快点长大
展翅欲飞于人生的舞台!
可是.长大后又如何呢? 会快乐吗?
沈重生活压力!负不完的责任!
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交战!
无尽的烦恼,矛盾,忧郁............

渐渐地,彼此的距离越走越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