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初三朋友日

大年初三,是我们四个好朋友约定相聚的日子,也是我和另一半各自活动的时间.
今天.睡到快十点才起身,醒来时siang 已经要出门找朋友!!难得新年才和远在外地工作的朋友见一面,老爱赖床的他,也起了特别早!
梳洗一翻后.联络上偶像,在家等他一起去用餐.
假日就是这样,我也分不清这个时候,是吃早餐,还是午餐.

今年的老友聚会,只有偶像和我两个人,阿哥~聪敏初三要开工已回去新山.
小女人~慧珍,真是要恭喜她的.原来她的小宝宝,比预产期早来向人拜年要红包!
原本,我们是想到阿chun的利大意餐厅,但是chun 要初五才开工,所以我们就到福州饱点用餐.
正当我们在吃到一半时,接到 siang的来电,哈哈! 原来他的朋友都不在家.
我和偶像是十多年的好朋友,siang也间接认识偶像,而且我们也没什麽节目.于是我们就来个三人行到居銮半日游.我们先到福联广场逛逛,再到Kluang Railway Station 喝咖啡,吃面包.最后还到诚兴龙珠果园参观!


今天,真是晴空万里,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阳光普照,大地祥和!
来到阿依谈时,遇上交警检查!放心没事!我们是一等良民,有扣好安全带!




在kluang mall 看见有余仁生分行,
我们买的姜酒和人参片送给小女人。
小女人,你是不是很感动呢?
我们第一时间就想到给你补一补!


Kluang Railway Station 挤满的人,店里面根本走不进去,
店员在角落处给我们开的一桌。好在我们快一步,后来的人还要站着等!
可是,好奇怪!这店买的食物选择不多,但是人潮很不错哟!生意很好!



吃饱,喝足来到诚兴有机龙珠果园!
骑骑脚车,喂喂鱼,看看蔬果,来根龙珠果冰棒,多谢意!




这是百香果又称为爱情果,阿妈家也有种,让我来看看,谁的果实结得比较好!


1 条评论:

萍水相逢 说...

朋友, 你的节目好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