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复一场闹宴~收工宴


哗!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在这间公司一呆已是6年了。望眼一看,在公司里外人已廖廖无几,昔日的伙伴,如今已天涯各异!留下了,只是剩我们这几个异类。阿蛇常说:我们都不是人来得,我们是动物。
今年的收工宴真的是太早的一点,也许是业务谈吧!我想!
星期六(10.01。09)老板宣布:明天晚上7点,在xx酒楼收工宴,你们来吃!阿蛇说:明天我来载你,我们几个一起坐,好好喝上几杯!




隔天,阿蛇来载我时已是7.15pm。当我们抵达时,还没开宴,我们不是最晚到了!只是我们两桌同事桌相隔比较远.原本,以为少了那几位仁兄同桌,会比较沉闷一点.可是,没想到那几位仁兄竟飞象过河,频频前来我们这桌举杯.几杯下肚后大家开始起哄!大明和小明更是乐到手舞足蹈起来,我们是笑到翻!顺时我们这桌成了全场焦点,
也许其他人太闷了.又到看我们玩了很开心!不管熟不熟了,
他们都来插上一脚.结果,这杯一举就没法子停下来,
到的散席时大家都喝醉了!



阿蛇嘴里老是说: 没关系!没问题!我可以驾驶.
但我们实在不放心,而我也有点醉,于是我就打电话给我的另一半叫他来载我,顺道一路附送阿蛇安全到家.
想想,人有时候不能太好强,!太执着!为人为己!

要是醉了,最好别驾驶!安全第一!



总结:各位同仁对于这次收工宴菜肴的评语就是 ~ 太失望

开始上菜时,阿蛇还性质勃勃的用手机猛拍菜肴,没想到吃了几道联筷都不想动了。

hello!老兄,别再捞了!这不是鱼翅啦!
有竹笋汤给你吃,已经很不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