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精彩世界

今夜,我又失眠了,惯性的扭开收音机来伴我渡过漫长的黑夜.
电台正播放着这一首歌 ~ 美丽世界
油然使我想起,当年听这首歌时,
我还在念书,而今我早已到了而立之年!
听着,听着不尽然,往事历历挂眼前。
有人说当你开始回忆过去时,
就表示你开始老了!看来,真是不认老都不行啦!
偶像常常问我,走过这些岁月,那一些人和事最令我难以忘怀.
我老爱戏嬉回答他:回忆起从前,我的脑海一片空白.
把他逗得是又好气又好笑!
在这世上,那个人会没有过去,谁的记忆又会是空白呢?
除非是得了失忆症!失智症!
往事岂能如烟,如幻呢!
今夜,就让我好好了来回味,这首伴我走过岁月的歌吧!


美丽世界

演唱:郑华娟 , 张小雯,

姜育恒

词曲:郑华娟



内心的冲突让人越来越糊涂

你的态度让我愈来愈不舒服

生气时说的话

是一种莫名其妙的痛苦

别人的行为总不能心服口服,

到底要去哪里才能找到幸福

好像没有人可以同甘共苦

热情在谈出

绚丽的彩虹散落在风中

是不是因为我们不同

才有机会学会了宽容

埋怨和冲动 比雾还蒙胧

精彩世界 分担苦痛 爱才最浓

各唱各调 各说各的话 你做你的梦

只要你肯为我珍重 真诚的感动

一起唱首歌 人生很快乐

寻找真朋友 纯真的心无欲无求

精彩世界 一同乐悠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