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2009~ 牛年新春好时光

今天是大年初一,一早我的另一半就起身。沐浴更衣,就到工厂上香拜神。
过后我们带着大橘一起到爸妈家,向阿爸,阿妈拜年。
我们习惯,初一是吃半天素,而每年,我们都会以白果汤,和一些素食来当早点,

中午十二点过后,才正式解除素节! 吃海鲜米粉啦!

通常,大年初一,初二我们都会到亲戚家拜年。初三就是我们朋友相聚的日子。
今天,对我们一家来说是比较特别是,晚上三代人一起到电影院看电影~大喜事。
我们一共二十个人,我们的笑声像音符篇篇起舞于整个空间!

大年初二,我们用过早点后,就去向我爹娘,哥哥,姐姐拜年!
然后,我们就结伴从BATU PAHAT到麻坡向亲戚拜年!
顺道大伙也来个麻坡一日游!
南亭寺,是近年来,每逢春节我们会前往祈福的地方,今年也不例外!
祈求神灵保佑!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一家老小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到过神庙祈福!拜访了亲朋戚友!大伙就到tanjung 溜溜,看看猴子!吹吹海风!
抛开喧哗,接近大自然瞬时心旷神怡!满面春风!
吃吃五香,红豆冰,在这炎热的午间让心头增添凉意!

嗨!猴大哥, 我们等你半天了, 你怎么在我们要回家时,才冲出马路来?

听朋友说:巴口有间餐室的芋头圈,螃蟹米粉,虾面不错!馋嘴的我怎么能错过呢?
可惜!当我们抵达这餐室时,老板说螃蟹还没送来.所以我们只能吃到海鲜米粉.
哗!这芋头飘香,真不是盖得!好好吃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