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一杯咖啡点点回忆

今天是大年初六,我决定上新山拜访偶像,不去工厂的。
一早起身,沐浴更衣后,和我的另一半,出发啦!
在半路上写的一封信息给阿蛇,要他帮我多吃点!
谁知道,阿蛇也没去工厂而到四湾岛玩。
阿蛇!你怎么可以这样!昨天,有人才说:他把你当孩子一样. 你太叫人失望了!
阿蛇对我真不错!人在四湾岛吃龙虾,还不忘边享受边发彩照来食诱我一下!
来到新山时,偶像已在等我们,让我感到意外的是看到TCS(我的前老板),
听偶像说:他是在等我们.其实,他们都很忙,还暂时放下工作,招特我们,
真令我感动!

这一趟上来新山感触很多,感动的也很多.
见到TCS,阿蔡,等的一些故人时,他们都问我:阿WHO没和你上来吗?
时间过了很快,一转眼,我们这三个好朋友分开发展,也快七年了.
难得!还有人会记得昔日他们口中的"三剑客"这应该是我们的荣幸吧!
由于,我们还要赶回BP, 偶像说很可惜,因为很多好美味的食物要晚上才开裆.
要我们下回来一定要住几天才行!临别时,偶像送我们一些面包,
真是不好意思,又是吃,又是拿了!
 
假如,你问我:咖啡和酒,你喜欢那一种?
我会,回答你:"两种我都喜欢,只是我会爱酒多一点"

这杯是今天,TCS请我喝的咖啡,
那杯是昨天,老板请我喝的酒.
但不知为什么,这酒喝起来是谈谈无味,冷若冰霜!
而这咖啡却有如佳酿,香味穿透鼻管,从喉头直达肠胃,
让人回味无穷,农情盛意!心中充满无限的温馨!


想必是我醉了!

瞬间分不清!
那杯是酒!

那杯是咖啡!

没有评论: